我個人對汽車隔熱紙的選擇有幾種可以給大家參考: 
 

1.要有標註生產國別,最好還有自己的生產廠~ 
 

2.有數據來源及測試報告,像是隔熱測試等等的 
 

3.清晰度要夠高,畢竟關係到行車安全問題 
 

以上這三點是我對汽車隔熱紙最主要的注意事項,

我現在貼的舒熱佳隔熱紙就有達到這三點,他雖然在台灣還算很新的品牌,

但那時聽店家老闆說他們是美國品牌,在美國已經是很有名氣的牌子了,

因為有自己的生產工廠,所以數據那些都是最精準的,重點還有防爆跟無毒認證,

去店家時老闆也有讓我試試隔熱機器比對出來得隔熱效果,手放在那真的沒感受到過熱的溫度。對了,我貼的是舒熱佳鑽石系列的LX40(前檔)+LX15(車身),LX40雖然清晰度很高,但隱密性還是很好,而且他的基材比一般的厚,

所以開高速公路比較不用擔心小石子噴上來砸破車窗,所以我很推舒熱佳的汽車隔熱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宸的小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